教父

团我之Hll共存亡第三章

  任务:请找到对应的身份牌,先3天内找到,三天后在大厅集合,身份牌有:7个狼人 1个女巫 1个预言家 4个平民 1个骑士 1个猎人 1个白痴 1个守卫或有一方阵营输掉了任务其中一人将会被“他”杀死

  任务开始了,大家都是跟随着队伍去找身份牌,但你在你的2号队里偷偷跑了出来单独行动,你刚找到身份牌的时候,看到了袁一琦,你被吓了一跳“你干嘛,吓死我了”,“你怎么也脱离了你的队伍?” “你不也是吗?”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好了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你正打算要走时,却被袁一琦拉住“你要去哪?” “我能去哪?我当然要回大厅了”

  你正要挣脱看她拉住你胳膊的手时,袁一琦却把你推到了墙上,说“你说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先是我们被带到了这个鬼地方,然后孙语姗被杀,在然后还出了个这个鬼任务,而去你的信息几乎都查不到,你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真的不知道啊?你为什么来问我,你怎么不去问那个天天神出鬼没的声音啊?”

  正当你们在争吵的时候,突然有一道声音,打断了这里的争吵“好了,你们都别吵了”是张月铭,“张老师你怎么在这?” 你很疑惑,为什么张月铭会在这里?“张月铭,你也脱离了队伍?”袁一琦率先开口

  “呃,差不多吧”,“什么叫差不多啊?张月铭🤨”

  

  

  

  

  

  

  

评论(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