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父

团我之Hll共存亡第四章

  “张老师你真了6”袁一琦有点无语的说“得了吧,咱还是会大厅吧”你表示自己一刻也不想在这里闲聊了,然后你们三个就走回了大厅

  你们发现除了你们三个,还有昕羊夫妇和孙珍妮也在大厅里,“我知道了,我知道四胎是蒋舒婷了不要和我讲啦🫤”你进来就听到了孙珍妮无语的声音

  “哈哈哈,然后整个H队都成了着家族里的人,还有张昕许杨你们真会玩,在到后面整个团都是这个家族里的了,昕羊家族挺庞大的啊”你开玩笑的说着,“你找死是吧薛暮川😡”是许杨玉琢,你顿时有些慌,因为你最怕许杨玉琢叫你全名了

  “羊姐我错了😭”你迅速道歉,还好许杨玉琢没发火不然都完了,“对了阿昕其他人怎么还没回来?”张老师疑惑的问着,“毕竟那个声音说,给三天时间,所以才会这么慢的”张昕回答着

  “啊啊啊啊啊不好了,不好了”林舒晴慌慌张张的跑了进来,“怎么小晴发生什么了?”你不慌不忙的问这小晴,“不好了,李佳恩突然不见了!”,“啊?”,“对是真的,是蒋舒婷告诉我的,她说她刚和李佳恩聊完,想告诉我找到身份牌了,一起回去,然后转头发现李佳恩不见了”

  “确定吗?小晴”你赶紧的确认一下是不是真的“是真的当时蒋舒婷用手环给李佳恩发短信,而且还打了电话但都没接”,“好吧我现在分头去找,然后孙珍妮和小晴先等着其他人回来,然后我自己先去别的地方找找,然后袁一琦和张老师去这座豪宅的后院去看看,然后昕羊你们去别的地方也看看”说完这些话你就赶紧飞奔出去找佳恩了

 os“佳恩会不会是被那个R(简称那个杀孙语姗的人)给带走或者是被R绑架了吧?”你疑惑的想着,你跑着跑着发现了佳恩流下来的印记,是佳恩的应援色(蓝色)

  你顺着应援色找到了佳恩,发现佳恩被绑在这里,“佳恩,我来了,你没事吧?”你快步跑的佳恩身边想给佳恩解绑,但突然有一道枪声,打破这里的平静,你发现你中弹了,打在了肩膀上,不过还好你手块,快速的把佳恩解绑

  “暮川你中弹了,这我该怎么办,我也没有纱布”“没事佳恩,我还能挺住我们快跑”,你拉住佳恩的手,快速的跑走了,“怎么办,暮川你肩膀那里还在出血”“我也没办法只能先回去再说了”你忍着肩膀那传来的剧痛

  还好你们终于跑回了大厅,“你找到佳恩了?太好……等等暮川你肩膀那怎么还渗着血,你…你中弹了!”郭爽大声的说着,这也一起来队友们的注意

  正当大家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我找到医疗箱了!”是王奕,农燕萍快速结果医疗箱,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给我治疗“可能会很痛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这里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麻药”

  os“好吧确实真的好痛,也是有麻药就好了😭


  


评论(5)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