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父

“团我之Hll共存亡第二章

  你和沈梦瑶回去之后,你发现大厅死气沉沉的,你刚想说些什么时,发现白墙上有什么字,你凑近仔细一看,写的是:纳粹 耶稣 犹太人,你也不懂这是什么意思。

  突然巨大的警报声响起,吓了你一跳,袁一琦突然开口“大家快躲好,“他”要来了,你虽然不知道那个“他”是谁但你也快速的躲到了沙发的底下。

  你刚躲好,就有人进来了,我看到“他”拿着刀好像是在找我们藏在了哪里,但他突然停下了脚步,就在我眼里,我吓的大气都不敢喘。

  但他盯上的是没来得及躲起来的孙语姗,孙语姗吓的跌坐在了地上,想快速的往后退,但还是被那个“他”抓住了衣角,我想冲出去但已经来不及了,那个“他”一刀就捅在了肚子上,还没来得及反应,孙语姗就被“他”用了4刀给捅死了。

  你完全呆住了,你愣了一会,在“他”走后,快速跑到孙语姗旁边,但她早已没了呼吸,你已经完全呆愣在原地了,你在想“如果我当时立刻冲出去让孙语姗她快跑,孙语姗是不是就不会死了?,如果当时我立刻控制住“他”是不是就没事了?”你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的问题。

  H队的大家刚从躲的地方出来,就看到了孙语姗的尸体和呆愣在原处的薛暮川(你),“暮川,你刚刚躲的那个地方是离那个“他”最近的所以你刚才看到那个人的长相了吗?”说的人是阿昕,“我完全都没有看到那个人的脸,我跟本不知道他长什么样”你带着恐惧和慌张的神情说了自己看没看见那个人的长相。

  突然有人开始了哭泣,哭的是农燕萍,林舒晴在一旁安慰着农燕萍,突然有一个声音打断了这伤感的一幕“薛暮川,是不是就是你杀了孙语姗”郝婧怡在怀疑是不是我杀了孙语姗,“你为什么会觉得是我啊?郝 婧 怡!”你那愤怒又暴躁的语气给在场的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平常你都是一个特别温柔又和善的人大家从来没见过你发火的样子,所以大家才会被吓一跳。

  “郝婧怡,我知道你也为孙语姗的死很难受,但你不能随意猜测就是暮川杀的啊”帮你说话的是蒋舒婷,“行了,大家都不要再争论了,还是先把孙语姗的尸体埋起来吧”发话的人是孙珍妮。

  正当大家要把,孙语姗的尸体抬起来时,却发现孙语姗的尸体在慢慢消散,直到孙语姗彻底消失,大家还来还在懵圈的状态时,突然有一道声音惊醒的我们。

  

  “孙语姗死亡,原18人 现17人,还有欢迎你们进入大逃杀游戏请防好你身边的人,保护好自己的性命”

  

  听完这句话后,你本来想缓一下情绪,但是突然手腕上多出了一个手环,你戳碰手环发现可以看到大家的信息,大家也发现自己手腕上多了一个手环也开始触碰手环来查询信息。

  “阿川你的信息为什么有的无法查询而去还有是机密信息,警告不可查询?”说话的人是袁一琦,大家听到袁一琦这么一说也去看了我的信息也和袁一琦一样几乎都看不了,“我也不清楚”你自己也懵了,因为你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发现手环给你们分好了队伍分别是:

  1号队:队长:姜杉 成员:李佳恩 郝婧怡 张月铭 蒋舒婷  费沁源

  2号队:队长:沈梦瑶 成员:薛暮川 林舒晴 张昕 农燕萍 

  3号队:队长:许杨玉琢 成员:袁一琦 王奕 冯思佳郭爽 孙珍妮

  突然手环发来了任务提醒。

  

  


  

  

评论(10)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