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父

团我之Hll共存亡第五章

  我还好就是本人出了一些意外,更新会更慢了,一个星期后,就差不多会快快更新的,好的正片开始

  

  

  第二天,“想必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的身份牌,那游戏就正式开始了,还有任务是:请前往自己所在的阵营宿舍,还有一些福利会发到你们的手环上,请自行查看”又是系统😎

  

  “Omega?信息素白兰地味?系统你扯淡呢?这TM是奖励?滚吧🫡”你已经发出了无语的声音,“哈哈哈我都还是个Alpha,你怎么会是Omega”蒋舒婷略带嘲笑的说,“我记住你了蒋舒婷”😡

  

  你看了一下你的身份牌是狼人阵营的但你是隐狼,你看完你的身份牌,就前往了宿舍,一开门就开见了王奕 沈梦瑶 袁一琦

  

  “又是你们三,你们是铁三角吗?”你吐槽着,“我们有那么铁吗?”三人对你发出了疑惑,“不知道🤷,对了还有就是这系统不能让AO混在一个宿舍里啊?”你表示系统有可能是个脑瘫

  

  “我们也都不知道怎么办”好吧你们四个都不知道怎么办的是s人系统终于出来了“不好意思忘记说了,就是Alpha需要佩戴止咬器以免Alpha乱咬Omega”

  

  “6啊这止咬器跟狗的嘴套没什么区别吧🤔”你开玩笑的说,“你这是把我们当狗吗?”“我没有这个意思啊,别误会”

  

  “好了先说会正题,已知咱们的阵营有7人,现在算上我已经到了4个人还差三个,现在咱们4个谁是A是A就举手”除了你以外她们三个都举了手“扯呢?你们三个都是”“小川你如果不信的话要不要我放一下信息素”“王奕你bt吧?”

  

  “得了还是先等其他三个人在统计谁是A吧”说话的是袁一琦,“终于到了我们都差点迷路”是晴意农农和孙珍妮,“原来是你们三个啊,我还以为是谁呢“讲话的是沈梦瑶

  

  你们弄好自己的床和一些生活用品后,就开始统计谁是A了,“就离谱怎么都是A就我和孙珍妮一个O一个B呢?真是太酷了😡你们几个A赶紧带好止咬器,我可真是怕了你们了” “那也就是说我们睡觉也不能摘“王奕问道“对啊睡觉也不能摘啊?”

  

  你们在搞完这些后,也已经11点多了,你们也就洗洗睡了

  

  正当你要睡着是,发现好像有人压在你的上,你睁开眼睛看了看发现是沈梦瑶

  

  你“堂堂沈大队长尽然大半夜爬上一个比你大一期的前辈的床?你想shang了我吗?”

    🥥“什么叫爬上床?我这明明是上我女朋友的床睡觉,怎么就不行了?”

  你“我啥时候成你女朋友了?”

  🥥“我不管反正你就是我女朋友”

  你“行你可以和我睡一个床上,但是不能动手动脚”

  🥥“好”

  

  正当你打算好好睡觉是,她把一只手搭在了你的腰上,在你耳朵别吹起,你这才发现,她没戴止咬器,“沈梦瑶你疯了吗?你把你的止咬器戴上” “我就不” “真不行这里是宿舍还有人,你快戴 唔”你还没说完,她却吻上了你,吻的你喘不过气才松了嘴

  

  “沈梦瑶你就是个bt” “你说是就是喽”

  

  

  

  

  

  

评论(8)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